猫向光华生

吾之所往,光华之所生
诸葛亮/李亚子/埃勒里奎因/傅剑寒

【亮维亮】“季汉龙裔”团子组饲养说明

*首先要针对产品名向曾购买此产品的客户致歉。本月本公司已将一切“蜀汉”字样改为“季汉”以示尊重。
*由于此产品虐得许多购买者的心脏不适,您收到的可能是最后一组季汉龙裔产品,我司之后会全力开发西晋团子。
——
组成:本包含有【诸葛亮】和【姜维】两款团子,拆开淡蓝色包装之后两个团子应该都是在沉睡状态,浸泡于凉水之中即可唤醒它们(之后请尽快围上毛巾,诸葛亮团子身体虚弱)
另外道具:
诸葛亮团子营养液*10管
诸葛亮团子备用羽扇*2
诸葛亮团子古琴*1
姜维团子古琴*1
姜维团子隔离盒*1
姜维团子古书读物*5
——
Q&A
1.两位团子的心情调整
姜维团子:只要诸葛亮团子状态良好,姜维团子心情不会太差,亢奋状态下可以给他阅读各种书籍让他安定下来。
诸葛亮团子:因为各种原因,您所收到的这个诸葛亮团子很容易唉声叹气、心情忧郁并开始绝食,此时您有两种主要的调整方式

购买我司产品【昭烈英魂】刘备团子——诸葛亮团子将心情倍增一段时间,但请保证三天内不要移开刘备团子。另外刘备团子出现后姜维团子有可能开始疏远诸葛亮团子。
将古琴道具交给团子——诸葛亮和姜维团子会开始演奏,诸葛亮的心情会平稳下来。另外琴声有可能招来方圆几里内的司马懿、司马昭团子,但它们会在琴声结束前主动离开。

2.日常活动情况
如果您看到诸葛亮团子带着姜维团子在您家里走来走去并用小羽扇对您的家具指指点点:属正常现象,他正在教授姜维团子他在您家里想到的知识。
如果您看到诸葛亮团子独自在您家里走来走去并用小羽扇指指点点:他处于感伤状态,建议您将他放回姜维团子身边。
如果看到餐桌上出现蔬菜块摆成的阵法:很可能是两位团子摆出来的八卦阵,请不要破坏它,并严防陆逊团子爬上餐桌。

3.突发情况
如果您的诸葛亮团子扁在地上,但羽扇并未掉落:他处于虚弱状态。请立刻将姜维团子放进隔离箱,并对诸葛亮团子输送营养液。此过程结束后姜维团子很可能用身子包裹住诸葛亮团子一段时间,这是因为它怀疑你对诸葛亮团子施暴,等三五天过后这种情况才会好转。
*不将姜维团子放回隔离箱则输液很可能会被姜维团子阻拦,可能导致您的手指或其他部位被咬伤、烫伤,本司概不负责。
如果您的诸葛亮团子扁在地上且羽扇滑落:由于各种可能的原因,他大限将至。请将姜维团子放在他身边,给他们一定的独立空间。诸葛亮死后,姜维团子有一半概率当场暴毙,但也可能捡起小羽扇愁眉苦脸地活下去。
无论是哪种情况,希望您将它们尽快寄回我司,我司将进行必要的复活与记忆清除处理。

购物愉快!

评论(16)

热度(15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